普通平装/普通精装/锁线精装/对裱精装的装订方式有哪些不同

无线胶装适合的特点和作用

 

无线胶装(平装)的方式和好处,目前比较常用的装订方式。又称之为热溶胶装工艺,我们生活中所有的杂志和平装书都使用这种装订方式。价格低,体积小,便于挑带,比较时尚。
 
无线精装的作用

 

一方面有较为坚固的保护书页。另一方面较好的材料增加书的美感精装书封面采用1800克。厚度3MM的进口纸板裱铜版纸或PP,表面热覆膜.防水防污。利用前后环衬连接书本内芯,内页装订限软面平装一样,使用热熔胶胶订技术,精装封面可以很好的保护书摘更有观赏性和美感,但是不能摊平书面,适用于大尺寸的精装照片书装订!
 
锁线精装书的好处是什么

 

一种非常传统的书刊装订方式这种工艺是将配页后的书贴按口序用线晰联起来,在串联过程中书贴之曲相互栩班奋由于这种装订方式是用线沿各贴订口析绝处连接的因此各贾能基本摊平。阅读方便,且书籍牢固度离。使用寿命长,对于高质量,页数多的精装书籍。大多采用锁线装订,页码必须被4倍数,锁线装订受到工艺限制,成本较高,是50页以上精装书的最佳选择。

对裱精装书适用的范围和优势所在

 

对裱精装和豪华装是指把书页依照中缝,将印有文字的一面朝里。对折起来一再以中缝为准;将全书各页对齐,用胶水粘贴在一起,最后载齐成册的装订方式。用这种方法装订成册的书籍,翻阅起来如蝴蝶两翼翻飞,飘舞,故又称之蝴蝶装,最大的优势,就是页面可以完全摊平,没有任何内容的损失,非常美观大方,60页内精装书的最佳选择,而针对40页内,又可在对裱的内页之间增加一块硬的PVC板以增加厚度,有图定名为豪华装,与对裱精装相比仅此区别,不过页数不能超过40页!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