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对裱精装和普通精装的区别

很多朋友在挑选纪念册时,一直很困惑对裱精装和普通精装纪念册的区别。现在我们用实拍纪念册图片来展示。

 

上图左边是普通精装,右边是蝴蝶对裱精装

 

上图是普通精装和蝴蝶对裱精装展开拍摄,可以看到书脊处的小区别

 

上图是是侧面拍摄普通精装和对裱精装,外壳都是硬壳精装,书脊也没有什么区别。

 

上图是两种册子展开时的对比图片。反映出两种册子的最直观区别:蝴蝶对裱精装可以180°自然展开,而普通精装是不可能这样翻开的。当然锁线精装(大批量定做时常用这种装订方式)也可以翻开成180°,但中间会有很大的缝隙,不可能进行跨页连排的。

 

 

看,上面两个图片显示的是蝴蝶对精装的标志性排版方式---跨页连排。

中间是没有缝隙的,整个照片可以充满整个页面。内页全部覆膜,和影楼PVC相册内页装订方式相似。效果非常好。

 

上图是普通精装的效果,内页是不能展开成180°的。

 

上图是两张册子翻开拍摄效果。左边的单面厚度是右边的两倍。这是两种册子的又一个区别。蝴蝶对裱精装是用200克或250克铜版纸压合在一起的,所以单面厚度很厚。这是蝴蝶对精装的闪光点。但同时也是蝴蝶对精装的不足之处:不适合做超过60P的的册子。而普通精装则可以做很多页码的册子。

亲们,够清楚了吧。赶快选择自己最中意的版本,做出属于自己的精美纪念册吧!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