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封三排版注意事项

封面封底大家一般都知道,那封二就是封面的背面,也就是封面翻过来那页,封三就是封底的背面,也就是封底翻过来那页。

由于普通精装,锁线精装,PUR精装装订的时候有衬纸,而衬纸无法印内容,所以,如果封二封三有内容,我们将重复印刷封面封底作为正文首页和尾页。我们强烈建议: 1、装订方式在选择普通精装,锁线精装,PUR精装的情况下,封二封三不要有内容。 2、如果非要排版内容,装订方式建议选择对裱精装、对裱平装、普通平装或骑马钉。

同时,如果装订方式选择平装的时候,因为封二封三靠近装订位置的地方,需要涂抹胶水,所以比一般的页面出血位要多,也就是这个位置需要预留更多的位置用来涂抹胶水用来装订,所以在排版封二封三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靠近装订位处预留更多位置,比其它页面标注的版心位置多近8mm。 2、封二第一页之间,封三与最后一页之间不要有跨页内容。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