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的作品链接如何更新?

 

在有图,已经发布的作品是支持更新(修改)的,而且在链接的有效期内没有次数的限制。那么怎么更新(修改)呢?更新(修改)方式如下:

一、一键生成电子书

用户发布的作品是通过DC或者DE软件导入PDF或者图片文件,一键生成的电子书,在更新的时候,需要修改源文件后(比如用Adobe Indesign制作的,需要在Adobe Indesign里修改后重新生成PDF),重新生成PDF,然后再导入到有图桌面版软件里,像第一次发布一样,只是在发布的过程中选择“更新已发布的电子书”,如下图所示:

 

 

 

 

  二、在线上传PDF生成的电子书

用户发布的作品是在有图官网(www.youtucc.com)直接在线导入PDF文件生成的电子书,在更新的时候,选择“更新已上传电子书”,如下图所示:

 

 

 

 三、后台更新

用户还可以登录会员中心,找到需要修改更新的电子书,修改完源文件(PDF或者图片文件)后直接上传更新,如下图所示: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