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相关

1.导出任务一直显示不成功怎么办?

当前服务器导出任务较时,会出现需要缓慢的情况,请耐心等待即可。如果时间超过了10分钟,可以联系客服询问情况。

 

2.如何将上层元素隐藏,以方便选中其下被遮挡的元素

当场景中的元素丰富的时候, 想要选中一些被覆盖住的元素, 可以选择将其上层的素材隐藏, 即可选中该目标元素。 
具体步骤如下;
1.选中上层元素, 将上层元素【隐藏】。(点击关闭小眼睛)

 

3.如何设置人物水平翻转(掉头)

软件包含了大量的人物角色, 每个生动的人物角色拥有不同的表情, 肢体语言等。若动画视频需要, 则可以自行修改人物角色的方向。
比如: 走路的时候掉头, 这种情况就可以使用【水平翻转】功能, 帮助人物掉头。

【水平翻转】前:                    【水平翻转】后:

       

步骤如下:

1. 选中人物。

2. 右侧编辑栏选择【水平翻转】。

 

4.如何增加场景总时间

增加场景的总时间
通过拖动元素退场动画的动画条, 调节场景总时长。 (拖动向右移动)

 

5.视频和H5有什么区别?

视频是MP4格式,适合在各种设备上播放,兼容性更好;H5是新的网页格式,加载速度更快,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播放,有兼容性问题。为了更好的播放效果,推荐您使用视频格式哦!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