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网 > 帮助中心

怎样将Indesign和CorelDRAW转换成PDF

一、Indesign文档转PDF

将Indesign文档或书籍导出为 Adobe PDF 非常简单,就像使用默认的“高品质打印”设置一样,或者可以根据需要对其进行自定以适合您的任务。具体步骤如下:

1、选择菜单:文件-->导出,如下图所示:

2、根据需要选择是交互文档还是打印文档,打印文档精度更高,交互文档更适合电子屏幕显示,以及交互操作,如下图所示:

3、根据需要选择相应参数,如下图所示:

设置完成后,确定即可完成导出。

二、CorelDRAW文档转PDF

cdr是CorelDRAW的文件格式,PDF是acrobat的文件格式,在做一些设计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要把cdr文件转换为PDF,转换步骤如下:

1、先调一下兼容性,执行“文件”→“发布为PDF”命令,在文件名框中输入文件名,单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PDF设置对话框中的“兼容性”复选框中选择Acrobat相应版本,如下图所示:

PDF设置

2、 在PDF设置中单击“对象”并调整对象,在对象里面我们将压缩类型选择JPEG,将JPEG质量调到最高,并将“将复杂填充渲染为位图”、“压缩艺术字和艺术线条”、“将所有文本导出为曲线”勾选。

PDF设置

3、在PDF设置中单击“文档”并调整文档,启动时显示选择“仅限于页面”,编码选择“二进制”。

PDF设置

4、点击“常规”选项,弹出输入框“将PDF预设另存为”,输入名称,如下图所示:

PDF设置

5、点击“确定”按钮,在文件名框中输入PDF名称,点击保存即可,如下图所示:

PDF设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