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微信编辑器 功能使用详解(一)

2016-10-21有图网
有图微信编辑器 功能使用详解(一)


修改有图编辑器样式中文字的正确方式?


  A. 首先要简单看一下,如果文字只适合单行或者几个字,尽量按照格式进行输入。

  B. 如果是在其他的地方复制的文字粘贴过来,需要先粘贴到txt文档中去除格式或者通过 快捷键Ctrl+Shift+V(无格式粘贴),不然容易造成样式出错。

  C. 如果是图片样式,先大致看一下图片的宽高比例,是长方形,正方形还是圆形的,替换的时候也尽量使用宽高比例相近的去替换,不容易照成样式变形。


如何替换样式中的文字?  


  方法一:直接选中文字,通过快捷键Ctrl+Shift+V(无格式粘贴)替换;

  替换完成:

  方法二:删除部分文字保留几个字,防止样式发正变化(目的:保留前面文字的格式),然后在后面输入文字,输入完成再删除之前保留的几个字;

  保留几个文字后替换文字:


如何正确的进行文章内容的编辑排版?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对于微信图文编辑的时候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问题,那么如何能快速的解决自己的问题,磨刀不误砍柴工,建议所有的用户都将有图的使用帮助内容全部看一遍,再去进行编辑,能节约很多时间,从而大幅提高编辑效率。

  第一步:点击左侧分类区到样式区的分类进行样式的选择,通过内容编辑区调整样式的颜色和内容;

  第二步:点击样式区中的样式,进入内容编辑区进行编辑;

  第三步:在内容编辑区进行样式的编辑,完成后点击辅助功能区的“复制”,然后粘贴到微信公众号图文中即可。


如何正确的使用编辑器的调色板?


  有图微信编辑器中的样式大部分都是可以调整颜色的,例如线条、色块、边框、背景等,也有部分完全是图片的素材不支持调整颜色,能够调整颜色的样式点击选择不同的颜色,素材选取的样式就会随之变色,文字的样式可以在编辑框中选中进行调整,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进入有图编辑器的首页,点击左侧栏目分类“样式”进入编辑区

  步骤二:再点击颜色选区的不同颜色,选择样式里自己喜欢的颜色选中即可

  PS:也可以点击快捷面板下面双击输入自己喜欢的色值进行调整

  步骤三:调整好颜色的样式后鼠标双击要修改的文字,进行文字的编辑调整